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疲劳驾驶 男子驾车冲进收费站

2018-10-07 00:41

6

金山网讯 丹阳一男子5日开车载着一家人出游归来,都到家门口了,不想因为打了个盹,一脚油门冲进了收费站的护岛上。

5日,记者接到多名读者、微友报料,称在沪蓉高速丹阳收费站出站口,一辆红色轿车直接冲上了收费站的护岛上,真的就像是准备“起飞”一般。从现场的照片上看,这次失败的“起飞”事故,导致车头损伤严重,收费站护岛也有损伤。

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告诉记者,这起意外事故发生在5日上午8时许,车内当时有四五个人,是一家人国庆节集体出游。事故有人员受伤,且伤情较重的还是一名孩子。民警介绍,由于旅途太累过于疲劳,到家门口收费站时,驾车司机打了个盹,车辆就撞上了收费站的护岛。幸运的是,因为护岛的有力阻挡,在收费站没有导致其他次生事故。随即,受伤的孩子等被送至丹阳市区医院救治。

民警告诉记者,这一事故是该车司机的单方面事故,所有责任要自负。此外,就损坏的收费站护岛等设施,驾驶者也要照价赔付。(蔡渭涛 朱美娜)图片由警方提供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