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弃婴母亲露面索回儿子

称把孩子送男友亲人家,没想到孩子被送到福利院

2018-10-07 00:45

金山网讯 京江晚报于9月4日曾报道了一男婴出生不久被家人抛弃,好多人想领养又不符合条件的事。男婴母亲近日露面,透露了她自己的一些遭遇。

母亲露面

到派出所索要儿子

9月1日下午,丹徒公安分局宝堰派出所接到报警,丹徒宝堰镇团结村发现三个神秘的大口袋,其中一个口袋竟然装着一个男婴,民警立即将婴儿送到了镇江市社会福利院。

就在这来路不明的婴儿被人们渐渐淡忘时,一个湖北荆州籍姓陈的女士来到宝堰派出所索要婴儿,称自己是该婴儿的亲生母亲。办案民警问清楚来龙去脉后告诉小陈,男婴已送到镇江市社会福利院了,如果要回孩子必须要该婴儿的亲生父母做亲子鉴定。

小陈费尽周折来到宝堰镇团结村寻找孩子的父亲,但人生地不熟的她却未能如愿。于是小陈只好来到福利院讨要自己的孩子。福利院的领导听说此事后非常重视,在与警方联系后又与市第四人民医院取得联系。历经周折,小陈抱回了自己的孩子。

父亲“玩失踪”

幸得宝堰好心人照料

4日,小陈告诉记者,她来自湖北省荆州市,去年初她在无锡打工时,在网上认识了镇江宝堰的小亮(化名),小亮看上去老实本分,曾经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的小陈很珍惜与小亮的交往。小陈说,怀孕后,小亮将她带回镇江,说是要办结婚证,把孩子生下来。

快临盆时,小亮却失踪了。临产的小陈情急之下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又联系了120救护中心,小陈才被紧急送往市第四人民医院,产下了一男婴。由于身无分文,小陈给医院写下了一万元的欠条,将孩子抱出医院后,再次来到小亮所在的村,把孩子送到小亮的奶奶家,然后到无锡上班去了。没想到12天后,小陈得知儿子被送往福利院。她说她哭了一天一夜,第二天一早就匆匆赶到了镇江宝堰。

一个多月过去了,小陈说,孩子的父亲小亮始终没有出现。好在宝堰当地的好心人很同情他们母子俩,宝堰宾馆业主夫妇一直善待他们,附近居民们还给她和孩子送吃的喝的,并经常来给小陈带孩子。

一点一滴的关怀,让身在异乡、身心受到伤害的小陈多少得到了一点安慰。小陈对记者说,她将拿起法律武器,为自己和孩子讨公道。 (李国平 曹海滨)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