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攀登五洲山 环保伴我行

2018-10-08 14:20

1

4

3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10月6日上午9点,位于镇江西南角的五洲山山脚下,来自金山网“快乐一家人”团队的80多名网友集结在此,展开一场“攀登五洲山、环保伴我行”的登山公益活动。

五洲山是镇江尚未开发的纯原生态山脉,山上林木密集,绿叶葱葱,植被茂盛,杂草丛生,几乎无路可循走,多年来,一直深受市内外众多户外登山爱好者和游客的青眯。如今,登山的人多了,山上不免会留下些诸如矿泉水瓶、食品塑料袋等垃圾,这些塑制品垃圾时间久了,多少会污染和影响纯原生态山林。

“快乐一家人”属户外运动团队,此次组织“攀登五洲山环保伴我行”登山活动目的是让网友在体验攀登五洲山的野趣之际,同时也是对上山野道两边的零星垃圾进行大清理,以切实行动宣传和维护五洲山纯净的原生态环境。(市民记者 蒋瑞康)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