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国庆佳节爱心团队走进康复中心为老人包饺子

2018-10-08 15:09

3

1

4


  10月4日上午,金山网爱心团队 “阳光&梦想俱乐部” 的29名志愿者放弃国庆假日休息时间来到“九久老年康复中心”包饺子,受老人热烈欢迎。

网友“大展宏图”说:“听说今天九久为老人包饺子,我们特闻讯赶来帮忙!”。老人们看到志愿者们为他们包饺子,一个个眉开眼笑。一位朱姓老人表示:康复中心领导为了让我们吃好,根据我们老人饮食特点和习惯每天更换花样,包子、馒头、面条,中餐荤素搭配,食、香、味同饭店一样我们很喜欢。“我们已多次来到九久康复中心做义工,每次都看到他们将老人服务的这么好,我们都深受感动,难怪床位不够住要再扩建呢!”志愿者们边和老人们聊天边说。

中午,忙了一上午的饺子终于包好了,当一碗碗香喷喷的饺子端到老人面前时都迫不及待地品尝起来,不断夸奖“好吃好吃”,老人张奶奶说话更风趣:“饺子我们经常吃,国庆期间志愿者为我们包的饺子更好吃!”。(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