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今天开始气温下降一个台阶

手套、秋裤准备好了吗

2018-10-10 00:16

金山网讯  昨天的一场雨让人体会到了“一场秋雨一场寒”。然而,受冷空气的影响,小伙伴们今天会对“凉”有更深的理解。

据“江苏气象”的信息,9-11日不断有冷空气补充南下,今天江苏将出现明显降温,全省温度降幅可达6-8℃,并伴有4-5级偏北大风。尤其是沿淮和淮北地区的小伙伴,最低气温即将迈入个位数。

没错,此次冷空气过程之后,气温将下一个新台阶。镇江的气温也将下降。今天开始,最低气温将不断下降,明后天最低气温将降至12℃左右。薄手套、薄秋裤可以拿出来了。

市气象部门预计,我市昨天夜里到今天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有一次降温过程,风力加大到4-5级阵风6级。气温方面,10日开始,最高气温降至20℃至22℃,最低气温12℃至14℃。季节变换的时候,大家要注意保暖,及时增减衣物,可别感冒了。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阴转多云,西南风3-4级转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0℃到21℃;11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0℃到21℃;12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21℃到22℃。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