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在茅山圆满落幕

2018-10-11 00:27

金山网讯  10月9日,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在茅山圆满落幕。来自世界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洲际职业队、洲际队和国家队共21支车队、126名运动员在风景秀丽的茅山,进行了一场激情飞扬的自行车骑行比赛。最终,来自MZN车队的Monano benavides Juan Sebastian、WGG车队的Vallee boris和DMP车队的Martinez Yannick分别获得句容赛段比赛前三名。

据了解,句容赛段全长130.6公里,选手从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的起点出发,经过104国道、后白绿道、延茅路、大茅路等路段,最后进入国家5A级风景区茅山,将风景秀丽的“福地句容”美景尽收眼底。“一路骑行,看到的风景都特别美,空气也很清新,每一次来句容参加比赛,都能收获不一样的感受。”来自香港的骑手刘允佑说,他非常喜欢茅山风景区,在这里比赛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当天,茅山风景区团工委的“点亮茅山”志愿者联盟积极参与此次赛事,当车队呼啸而过,志愿者们却是背对车队,转身守护沿线安全秩序,用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真挚的服务态度,在环太湖赛中展现茅山青年朝气蓬勃的风采。 (周雪菲 史利陵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