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服务社会 见证“金婚银婚”

2018-10-11 13:18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全程支持镇江首届金婚银婚大型庆典活动,见证幸福生活的美好婚姻。

IMG_8240

金山网讯 今天(10月11日),2018镇江首届金婚银婚大型庆典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为本次活动全程支持,见证幸福生活的美好婚姻。

IMG_8252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本次活动,凡是夫妻结婚在25年以上的均可报名,报名时间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止,江苏银行开卡客户可在江苏银行镇江城区任意门店就近报名。本活动纯属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赛制分为“才艺展示”、“你是我的眼”、“闻香识夫人”、“你的心思我知道”、“我们也来秀恩爱”、“致我们的青春”等环节。本次活动将评出“年度镇江最佳金婚夫妻”、“年度镇江最佳银婚夫妻”、“最具人气夫妻”、“最具默契夫妻”、“最佳同频夫妻”、“最佳信任夫妻”等奖项多,奖品丰厚。

IMG_8251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吴培中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支持单位,我们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见证他们的幸福,并努力为他们的生活添色增彩,这是我们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的责任担当。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秉承“融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一路以来,始终致力于全心服务老年群体,更是在此基础上,用真心、贴心和爱心服务关心着老年长辈们,用独有的“暖”文化诠释着爱。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服务社会、敬老爱老、与社会各界共建大爱之城。

同时,吴行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夫妻重温曾经“激情燃烧”的岁月,展现晚年生活的魅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在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与全市老年朋友之间架起一座面对面、心连心的桥梁。(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