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 镇江举办主题队日活动

2018-10-12 00:18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为纪念中国少先队建队69周年,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会主办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筑梦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在江科大附小的操场举行,分《继承传统,阳光向上》《牢记要求,勤学创新》《立志报国,筑梦未来》三个篇章,少先队员们载歌载舞,展现了当代少先队员的风采。

“今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先队建队69周年纪念日,也是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全国教育大会召开后的第一个少先队建队纪念日。通过少先队大队活动这一特别的形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意义深远。”江科大附小校长蔡艳表示,主题队日活动可以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古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