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吃饭时窥得他人密码 唱歌时借机转走四千

2018-10-14 00:22

金山网讯 近日,丹阳访仙派出所破获一起熟人偷窥微信支付密码盗窃银行卡存款的案件,并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归案。

8月中旬,在丹阳访仙镇打工的安徽籍男子姚某和访仙镇男子周某等人在一块吃饭,饭后,姚某去柜台用微信支付了饭钱。9月4日,姚某使用银行卡时,意外发现卡内的4000元存款不翼而飞。姚某便赶到银行查询流水,才发现4000元存款被他人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转出,姚某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访仙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银行流水清单和微信支付信息,民警很快就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是访仙镇男子周某。民警通过研判分析,日前在丹阳市区客运中心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

原来,周某和姚某在一起吃饭时,趁姚某不注意偷窥了其微信支付密码。在贪念的驱使下,8月22日晚上,周某请姚某等人去KTV唱歌。其间,他以自己手机没电,借用姚某的手机打个电话为名,通过微信将姚某卡内的4000元存款转走。

目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虞瑜方  朱美娜)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