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因气愤难平 一市民在朋友圈发视频辱骂警察

2018-10-15 01:11

金山网讯 句容一市民徐某,在没有手续的情况下购买汽油遭拒,随后又因为开车没有带驾驶证被交警处罚。此后,徐某心存不满,在网上发出相关视频并配发辱警标题。很快,句容开发区派出所抓获徐某。

9日下午4点左右,徐某到句容开发区派出所辖区一加油站购买散装汽油,因其未带任何手续,加油站工作人员拒绝销售。随即,徐某与加油站工作人员争吵起来并打电话报警。

句容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向徐某耐心解释了购买散装汽油的相关流程,而此全过程,徐某用手机拍摄了视频。其间民警在检查徐某证件过程中,发现徐某驾车却没有带驾驶证,就联系交警到现场。

交警到场查证后,对徐某驾车不带驾驶证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谁知过后,徐某心里气愤难平,于是将自己在现场拍摄的视频,发送到了微信朋友圈,并配上了“几个呆×警察”的标题。看到徐某的视频后,其朋友纷纷在下面留言询问情况。此后,有知情人士将朋友圈截图转发给民警。

接到群众举报,民警当即将徐某带至派出所。冷静下来后的徐某,对自己辱骂警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后悔。

因徐某悔过态度良好,并主动删除该条朋友圈,最后警方对其作出罚款处罚。 (王媛 万凌云)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