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市口腔医院举办“盖氏GBR引导骨再生操作班”

2018-10-15 16:41

金山网讯 10月13日至10月14日,市口腔医院邀请国际口腔种植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会员、江苏省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江苏省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朱志军及镇江市口腔医院专家会诊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刘景跃,镇江市口腔医院种植修复科主任刘振中进行学术交流.

省口腔医院种植科朱志军主任详细介绍了引导骨再生风险评估和临床原则、临床操作要点以及材料选择。市口腔医院专家会诊中心刘景跃主任及市口腔医院种植修复科刘振中主任也分别介绍了牙槽骨保持的生理意义、适应症选择、操作要点及前牙美学骨增量手术操作要点等内容。现场还开展了前牙美学区GBR及牙槽骨保存术技术实操演练。

通过GBR引导骨再生操作班,进一步提升医院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让医务人员及时掌握先进口腔医学新技术,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杨扬)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