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尾号4个8手机“靓号”卖出5万多元

2018-10-16 07:09

金山网讯  尾号为8888的手机号36868元起50868元。这是我市济开发区人民法院首次执卖手机“靓号”的成果。

今年6月初在一次执过程中开发区人民法院的执干警发人的手机号是尾号为4个8的“四连靓号”。“这么‘吉利’的号码应该有执的价。”执干警立即依法对该手机号进了查封。此后因案件人拒不履还款义务法院依法对该手机号进卖。101010:00至次日11:00止(延时除外)这个特殊的手机号公开卖。

据了解这个“靓号”要求首次充20000每月最低消费800元。该号码的评估价为36868元围观5727次133人设置提醒5位买家角逐竞16次竞价最终以50868元在11成功溢价率近40%!

同样是在11另一个尾号为99799的手机号也以3688元的价格镇江开区法院成功

而这已不是开发区法院第一次无形资产执卖了。今年年初开发区人民法院在司法卖平台成功卖了三个注册商原所有人因公司无力偿还民间借贷纠的欠款该法院将该公司所有的注册商登记为品进卖。过6次延时19次竞该商第一次卖就成功卖竞价结果为195.6万元。

自2013年开发区人民法院开通全省首家网上司法卖平台以来100%在网上进。今年以来共成交品66件总成交金额6626.5万元品不仅包含房产还涉及金器玉石纪念币注册商股权等资产并启动通讯靓号评估卖;溢价率最高达1090.47%竞价最高101极大提高了品的价

“此次卖‘老赖’的手机号是对人资产处置的一次新的尝试也为今后我们开展执工作积累了宝贵验。胜诉方权益受法律保护法院必将穷尽财产处置手段力争通过多种途径将钱款执到位最大限度地实胜诉方的合法权益。”执员贺刚说道。  (任偲佳 范海罡)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