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润州区“慈善驿站”揭牌

老人们家门口享受便捷服务

2018-10-17 00:09

金山网讯  昨天,家住十八进的李月华老人特别开心,因为润州区“慈善驿站”正式揭牌,而驿站的设点就在家门口的金山街道迎江路中心社区,驿站提供老年人理疗室、老年人图书室、老年人休息室等全方位服务。

昨天上午,记者走进迎江路中心社区,敞亮的环境,各式功能齐全的房间,窗明几净,工作人员笑容可掬,让人感觉严整又不失亲切。润州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嘉宏介绍,慈善驿站设有老年人理疗室、老年人图书室、老年人休息室、惠民洗浴坊、爱心小饭桌、智慧社区平台等,把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做到老百姓身边,慈善帮扶活动更直接、更便捷、更有效。

润州区慈善总会的“慈善守护行动”将为润州范围50位符合政府购买服务的老年家庭安装网络终端。其中包含了三无老人、低保老人、失独老人、重残老人等困难群体。家里有了互联网,安装上终端后,将实现居家可视实时对讲、视频医生问诊、远程健康管理、智能居家看,这样再远的距离也能够面对面,服务需求对接更方便,老人的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 (杨佩佩 陈江萍)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