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茅山景区关爱老兵送温暖

2018-10-17 00:09

金山网讯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茅山风景区管委会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茅山校区的学生以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大学生前天来到玉晨村,慰问了95岁的抗战老兵何忠志,给老兵送上一份祝福。

曾经参加过高邮战役的抗战老兵、新四军老战士何忠志,尽管已经95岁高龄,但依然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大家围着老人坐着,认真聆听老人的抗战故事。1940年,新四军来到玉晨村,何忠志便参了军,不久就随军四处征战,先后参加过高邮战役、济南战役、孟良崮战役、淮海战役等。大家被老人的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达了对老人的祝愿。

慰问过何忠志老人后,大家还一起来到了茅山风景区福桂小区,给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表演结束后,大家又来到了居住在福桂小区的抗美援朝老兵稽正发家中,为他庆祝90岁生日。 (葛扬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