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举行“迎重阳”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2018-10-17 00:15

金山网讯  昨日上午,2018年“健康镇江”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镇江分会场闭幕式暨“迎重阳”全市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金山湖北停车场举行,近千名老年人参加了活动。此次健步走的路线是从金山湖北停车场至白娘子文化园,全程3公里。

据了解,今年4月,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在我市举行了开幕式并取得圆满成功。半年来,市老体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体育节期间,全市各级组织开展展示交流和竞赛活动800多项次,举办各类培训班350多期,组队和派员参加省和全国各类活动20多项次,直接参与体育节活动的中老年人达15万多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中老年人参与健身的热情,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市长曹丽虹、市老体协主席张甫雄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张琼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