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现场推进驻镇垂管单位基层党建工作

2018-10-17 00:13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驻镇垂管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总结驻镇垂管单位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驻镇垂管单位党建工作与属地党建工作“同频共振”,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中交二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海外项目党建工作、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镇江供电分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和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企业文化与党建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肯定近年来驻镇垂管单位基层党建工作面上有提升、点上有特色、助推发展有实效。他指出,垂管单位处于条块的结合点上,抓党建工作最关键的就是理顺关系、当好枢纽,通过党建水平的提升来引领服务水平的提升,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的发展。

会上,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董秀明致辞,驻镇垂管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