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金婚银婚”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客户专场 见证幸福时刻

2018-10-17 17:07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金婚银婚”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客户专场海选晋级赛在镇江苏宁广场中庭举行。

IMG_8362

金山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今天(10月17日)下午,2018镇江首届金婚银婚大型庆典活动之“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客户专场海选晋级赛”在镇江苏宁广场中庭举行。20多对金婚银婚夫妇在舞台上见证了幸福的婚姻。

IMG_8361

IMG_8373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吴培中、镇江文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卓、镇江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冯新春、镇江市老年大学教务主任谢兰宝、全国最美家庭、江苏省文明家庭荣誉获得者、丹徒荣炳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协会会长吴金川作为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现场打分。比赛分为金婚组和银婚组,根据序号,依次上台,老人们除了展现才艺之外,还分享了相濡以沫、携手相伴的真实事件,感人的事迹,让现场的朋友们为之动容,无形之中将家文化播撒在所有人的心田。最后,经过评委组的打分后,7对金婚夫妇和4对银婚夫妇通过精彩的才艺晋级了下一轮。

IMG_8370

IMG_8365

IMG_8369

据了解,本次参加活动的金婚银婚夫妇全部是通过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网点报名,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为这些幸福的老人们送上了温馨的礼物和节日的祝福。金婚象征着半个世纪的深情,银婚意味着25年的甜蜜,江苏银行镇江分行通过本次活动展示老人们相濡以沫、相亲相爱,来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美德。(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