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组织离退休职工重阳节享受花花世界

2018-10-17 17:23

微信图片_20181017140638

金山网讯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九九重阳”来临之际,镇江三院组织离退休职工一行99人来到美丽的古城扬州参观游览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乐园。曾经一起共事的老朋友们再度相聚在一起,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情意融融。

微信图片_20181017140649

微信图片_20181017140712

马可波罗花世界以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的传奇旅程为灵感,以“花卉+文化”为主题,构建了梦幻般的花之国度,将花雕、花毯、花丘、花溪、花海集成在一个乐园内,是世界首座“文化+花卉”双主题乐园,形成了一个永不落幕的世界花艺盛会,绽放极致花卉之美。老干部们徜徉在无边无际的花海中,陶醉在五彩滨纷的艳丽世界,扑面而来的是金秋的气息、花的芬芳、草的清香,老人们争相留影,用镜头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微信图片_20181017140908

中午在扬州的食为天用完午餐后,又带领大家参观游览了扬州的历史老街——东关街。东关街坐落在扬州最繁华的古城区,一进入街道就会感觉到一种古色古香的味道。路两边的房子都是用青砖砌成的,房顶覆盖着黑色的瓦,在这种青砖黑瓦的映衬下,挂在房子门口的红灯笼显得格外耀眼,东关街不仅是一条千年老街,它里面还有不少“百年老字号”的店铺,大大地满足了我们一行满满的购物欲。

微信图片_20181017140707

夕阳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辉的彩霞中,大家带着美好的回忆和采购的大包小包满载而归。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晚年生活,也给老同志们搭建了彼此感情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组织上的关怀。虽然他们已经退休,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他们愿意为医院的改革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黄晓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