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明天早晨气温较低 大家出门注意保暖

2018-10-18 00:10

金山网讯  未来,秋高气爽的天气还将持续。根据“江苏气象”的提醒,今天早晨,沿江和苏南部分地区会有雾出现,早晨出门的小伙伴注意安全。

冷空气来临前为何常升温?气象部门表示,这与天气系统的发展有关。冷空气与高空槽相联系。我国由于地处西风带,高空槽前往往是西南气流,槽后则是自西北而来的冷空气。当较强冷空气来临时,冷锋前的西南暖湿气流往往也会明显发展,造成锋前的明显升温。一般情况下,这种升温现象会持续一到两天时间。因此,在冬季,如果某一天突然变得暖和,那么往往预示着冷空气即将到来。

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多云,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20℃到21℃;19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9℃到10℃,最高气温21℃到22℃;20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1℃到12℃,最高气温22℃到23℃。19日早晨最低气温较低,大家出门注意保暖哦。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