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低碳大会引入各市区招商环节

部分招商路演今天拉开序幕

2018-10-19 00:19

金山网讯 与以往不同的是,2018低碳大会特别引入了各市区的招商活动,部分活动今天将先期展开。记者昨天从组委会获悉,招商活动将路演展示融入其中,凸显产业强市的鲜明特色,力图向各方推介更多项目,深化技术合作,促进先进低碳技术项目的落地转化,为镇江高质量发展添油助力。

此次低碳大会较之以往,其中的一个重要特色即是增加了“一招商”的环节,即各地“路演+招商”活动。各市区将结合本地区发展定位,开展低碳技术项目路演,招引低碳技术、低碳项目及资金、人才等,实现低碳成果的落地。各市区路演招商活动可谓精彩纷呈。

扬中市今天在上海召开“项目+基金+园区”专题活动,其间,扬中市政府与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江苏华强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与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等单位拟展开项目签约。同样在今天,丹徒区以“新能源 新智造”为主题,举办智能制造专项“路演+招商”活动,展示丹徒区近年来产业发展成果,推进和发布一批新合作项目,加快丹徒全区经济转型升级。

独具特色的是,部分地区则把路演招商打造成展示自身特色产业的舞台。于今天同时拉开序幕,京口区围绕木业发展开展招商活动,重点推介新民洲,围绕木结构科技展览与制造基地项目、乐器配件及木结构项目、名和沪中木材初加工项目等拟展开推介签约。

此外,润州、镇江新区、高新区、丹阳和句容也计划于低碳大会前后推出各自的招商活动,同样非常值得期待。(陈志奎 冯斌  王存爱)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