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踢车门抢方向盘 女子大闹公交车被刑拘

2018-10-19 00:37

金山网讯 在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上,一女子因为一点小事竟然大闹起来。目前该女子因涉嫌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镇江新区警方刑拘。

据警方介绍,10月14日下午5时许,朱某在丁卯义乌商品城公交站台登上了镇江驶向姚桥的211路公交车,她希望公交车女司机帮助将一摞东西带到姚桥给自己的家人,但公交车司机拒绝了她。

朱某随即在公交车上向其他乘客求助,最终一位张大爷答应帮忙。此时公交车已停靠好几分钟,后面陆续有公交车按喇叭催促。

司机遂发动公交车,朱某见状认为司机故意为难自己,忽然跑向前踢车门,甚至与司机抢方向盘,坐到司机身上进行拉扯。司机为安全起见只能停车报警。而朱某的一系列行动也引发了整车乘客的强烈不满。 (记者 景泊 通讯员 朱媛)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