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首场初赛成功举行

2018-10-21 15:01

摘要:金山网讯 10月20日晚,2018首届镇江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初赛在大港体育公园广场成功举行。

金山网讯  10月20日晚,“舞出美丽人生,共建幸福家园”2018首届镇江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初赛在大港体育公园广场成功举行。来自大港赛区12支参赛队伍用舞步整齐、舞姿优美的表演,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高度肯定。

IMG_8433

本次广场舞大赛主题为“舞出美丽人生,共建幸福家园”,由镇江农商银行全程冠名,旨在为丰富居民精神生活,展现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健康活泼的体育风采,进一步将广场舞发展成为镇江一项体育文化品牌,让跳广场舞、看广场舞成为一项生活时尚。

IMG_8434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争奇斗艳,各体现了不同风格的舞姿,有铿锵有力、有婉转悠扬、有灵动飘逸等,搭配炫彩夺目的舞台灯光效果,展现着镇江文化绚烂多元的舞蹈魅力。各参赛队积极参与,相互切磋,共同提高,充分诠释了广场舞大赛“健康身心、文明娱乐、和谐社会”的初衷,更把“舞出美丽人生,共建幸福家园”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IMG_8435

据镇江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广场舞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采用现场打分,每场平均分最高的前2-3支队伍晋级,决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计6支优胜队伍,并设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最后进行颁奖。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塑造了一流的服务品牌,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