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冷空气来了,26日气温将明显下降

本周有两次降水过程

2018-10-22 00:14

金山网讯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我市除了在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有一次降水过程外,25日又将会有一次降温。23日、24日将以云系变化为主,26日后期到月底也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方面,近期最高气温在20℃到23℃之间。但受冷空气影响,26日气温将有明显下降。

昨天夜里至今天白天的降水持续时间不长,强度也不是很大,所以这轮降水不会带来明显的降温,今天的气温与昨天相比只是略有下降。不过,受雨水影响,今天早上出门时,体感还是会觉得比较冷的,要注意适时添加衣服。下雨又逢周一工作日,早高峰可能会出现交通拥挤的情况,大家最好提早出门哦。

目前,西伯利亚正有一股强大的冷空气堆积,它将在10月24日进入新疆,随后将用四天时间横扫我国大部。在这股冷空气南下的过程中,北方很多省市都有下雨或下雪的可能性。而对南方尤其是江南来说,冷空气会带来大范围的阴雨天气。

具体天气情况:昨天傍晚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今天雨止转阴到多云,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15℃到16℃,最高气温19℃到20℃;23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3℃到24℃;24日全市多云转阴,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23℃到24℃。

根据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未来一周天气预报,25日全市阴有小雨,气温17℃到22℃;26日全市阴天转多云,气温12℃到19℃;27日全市晴,气温8℃到20℃;28日全市晴,气温11℃到24℃。 (王小月)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