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今年国考镇江职位招录34人

以本科(仅限本科)学历为主

2018-10-23 00:26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8时起,2019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从国家公务员局发布的国考职位表可见,工作地点在镇江的涉及24个职位,共招录34人。

随着机构改革的实施,2019年度国考招录规模有所缩减,共有中央机关75个单位和20个直属机构参加,9657个职位计划招录14537人,人数与去年相比减少近一半。

据统计,江苏省共有17个部门参加招录考试,408个职位招考544人。记者了解到,2019年度国考,镇江招录的职位涉及长江航运公安局镇江分局、镇江海事局、镇江市税务局、国统江苏调查总队镇江调查队、镇江银保监分局等5个部门,与前两年每年招考五六十人相比,此次招录的人数也有所下降。其中镇江海事局招录人数最多,达16人,涉及大港、征润州、扬中等地海事监管,都是基层一线海事执法岗位。

据了解,国考镇江职位以本科(仅限本科)学历为主,绝大部分职位对基层工作最低年限没有限制,只有3个职位要求服务基层项目工作经历为大学生村官或“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不限基层工作经验将对应届毕业生报考镇江职位提供更多机会。

据悉,国考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31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日举行。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公考专家提醒,从以往的经验看,专业、学历、基层工作经历要求限制较少的职位,因门槛较低,容易受到考生青睐成为热点职位,考生切忌盲目跟风。 (沈春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