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市羽毛球教练杨梧桐与高专学生指导交流

2018-10-26 11:16

金山网讯:10月25日下午,市体育运动学校羽毛球教练杨梧桐与高专体育交流。杨梧桐培养了郑雨、薛松、孙全、徐延诗等一大批国手,受聘为镇江高专羽毛球教学指导专家的简短仪式,也在该校文体中心举行。
      杨梧桐教练以“羽毛球双打技战术要点”为题,为该校全体体育教师和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作学术报告。
      从青少年羽毛球教学与训练体会,羽毛球双打技战术与意识,双打轮转站位与分工,双打平推接杀与攻防转换……短短一个半小时理论与现场教学。案例教学、深入浅出,师生们心领神会、连连称赞。

mmexport1540518790163

 

      现场教学互动环节,杨梧桐团队“教、学、做”三位一体,既有动作要领讲解,又有教练现场示范,还有队员练习与分析诊断。高专文体中心一楼羽毛球主场馆教学时静若一人,练习时生龙活虎、朝气澎湃斗志昂。
      体坛大咖走进高校讲坛,分享心得体会,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场丰富的视听盛宴。(通讯员 朱春瑜)

责任编辑:杨镇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