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消协赴宿迁瑞祥全球购考察消费维权工作

2018-10-26 16:38

摘要:金山网讯 市工商局副局长、镇江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刘建带队赴宿迁瑞祥全球购消费教育基地考察消费维权工作以及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金山网讯    10月23日至10月24日,镇江市工商局副局长、镇江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刘建带队放心办、消协、12315指挥中心一起赴宿迁瑞祥全球购消费教育基地考察消费维权工作以及放心消费创建活动。

会议上,宿迁市消费者协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消费教育及消费指导的工作制度、电商企业社会监督体系建设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法定责任,增强忧患意识,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瑞祥作为信用等级3A企业以及江苏省电子商务领域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始终在树立行业规范、诚信为民、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积极做出贡献。

2

随后,宿迁市放心消费创建办杨主任陪同镇江市工商局副局长、镇江市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刘建一行人参观了瑞祥全球购线下门店,全面了解全球购的各类跨境产品。瑞祥全球购负责人分别对集团商联卡、全球购和平行进口车做了详细介绍。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还阐述了放心平台的保障、售后服务处理等一系列措施。

1

镇江市消费者协会一行对瑞祥积极做好放心消费创建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瑞祥全球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瑞祥将一如既往地秉承“重德诚信、高情志远”的经营理念,积极营造更加公平放心、安全舒心的消费新环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陈倩慧 金山网记者 陈希璇)

责任编辑:梁润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