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市口腔医院成功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口腔专科护理新进展暨四手操作技术”学习班

2018-10-29 17:36

金山网讯 10月27日至28日,由镇江市口腔医院主办的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口腔专科护理新进展暨四手操作技术”学习班在市口腔医院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学习班邀请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李秀娥、江苏省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吴红梅、镇江市护理学会理事长贡浩凌三位专家亲临现场授课。来自镇江及周边地区综合医院口腔科、民营口腔诊所护理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镇江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贡浩凌致辞,介绍了当前口腔医疗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口腔护理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感谢镇江市口腔医院为全市口腔护理专业发展所做的努力,也感谢所有护理同行对此次学习班的支持。市口腔医院院长顾红政宣读了市卫计委关于“同意成立镇江市口腔护理实训基地”文件批复。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李秀娥、江苏省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吴红梅、镇江市护理学会理事长贡浩凌、镇江市口腔医院书记、院长顾红政为实训基地揭牌。然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李秀娥、江苏省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吴红梅分别围绕“口腔器械精准感控”、“口腔门诊中的感染控制”进行了精彩授课,镇江市护理学会理事长贡浩凌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口腔护士职业生涯规划”。最后,市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陈香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介绍了“四手操作在临床中的应用”内容。市口腔医院8名四手操作护士根据选定的内容进行了实操演练,并对学员现场进行“手把手”指导。学习班授课人员既有学界大咖,又有来自临床一线的护士长,学习交流方式丰富多彩,为全市口腔专科护理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各位与会专家的授课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学习班进一步丰富了口腔护理人员专业理论知识,有力提升了口腔操作技能水平,更好的推广口腔专科护理新技术、新理念,为全面提高全市口腔护理人员专业素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