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初中生遭遇车祸毁容 紫金路救基金来帮忙

2018-10-31 15:15

金山网讯 近日,一位林姓初中生驾驶电动自行车沿学府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江苏科技大学附近时,与一辆疑似轿车发生相撞,导致林某受伤,事故后肇事方逃逸,伤者被送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医院诊断:伤者颅底及多处骨折、面部受损。我们接到处理交警的通知后,立即与医院取得了联系,我们了解到伤者父母亲不在本地,只有伤者的一位远房姐姐在医院照顾她,鉴于这种情况,我们与医院分工协作,共同为伤者准备好了垫付的申请材料,最终为伤者垫付了一万两千余元。

救助基金是一项关系到广大老百姓,特别是对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家庭灾难的社会弱势群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具有较强的社会公益性,基金运作的规范性直接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救助政策,踏踏实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符合条件的救助对象及其家庭更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我省的路救基金由省政府委托紫金保险运行,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受害人都能得到及时的救助。市民想要了解更多路救相关知识及内容,可以关注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或者拨打咨询电话:96019。(李沁芸)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