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无情车祸伤人,有情路救援手

2018-10-31 15:17

金山网讯 近日,上海人陆某驾驶车辆途经镇江新区,行驶到港南路附近,与骑行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一对外地务工情侣段某、王某受伤。事故后,二人被紧急送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经诊断二人多处骨折,尤其是段某伤情较重,且因双发家庭条件较差,新区交警大队第一时间通知了我们,为伤者申请道路救助基金。

在得知讯息后,我们立即与伤者家属取得了联系,及时开通了绿色通道,并告知伤者亲属路救的办理流程,在与市第一医院及时协调配合下,申请材料在极短的时间内便收集齐。最终经路救基金中心审核,为二人垫付了医疗费近7万余元,为两个家庭解了燃眉之急。

交通事故是无情的,但是紫金路救基金会伸出援手,我们路救人员也会一如既往尽心尽职服务公众。为困难群众提供及时的帮助。

我省的路救基金由省政府委托紫金保险运行,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受害人都能得到及时的救助。市民想要了解更多路救相关知识及内容,可以关注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或者拨打咨询电话:96019。(陈伟)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