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首页

市戏剧家协会换届

2018-11-01 09:38

昨天下午,市戏剧家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在随后召开的市剧协七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主席团,并通过了名誉主席、顾问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汤文彪当选为新一届市剧协主席。

近年来,市剧协围绕繁荣发展戏剧曲艺事业的目标,为市民奉献了一批主题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戏剧作品。协助相关文化部门和院团,排演了大型扬剧《花旦当家》、《完节堂1937》、《红船》,这些作品多次入选省级展赛,并荣获省“五个一”工程奖、省文华奖等奖项。扬剧《花旦当家》主演龚莉莉获得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小戏、小品、曲艺等项目也多次斩获省级奖项。

目前,市剧协会员由上届代表大会126人发展到152人,增加新会员26人;省级会员由上届代表大会35人发展到目前的52人,增加新会员17人。全国会员由上届代表大会11人,发展到目前的15人,增加新会员4人。

(马彦如)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