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市口腔医院“小白牙”志愿者 走进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2018-11-01 16:49

金山网讯 10月30日下午,市口腔医院“小白牙”志愿者走进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市口腔医院“小白牙”志愿者围绕龋病、牙周病的病因以及预防、无痛微创拔牙、种植牙技术等内容向烟草专卖局职工进行了生动形象的介绍,引导大家树立口腔保健意识。宣讲结束后,“小白牙”志愿者与公司职工进行了互动,针对大家提出的口腔疾病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并向公司职工发放口腔预防保健知识手册。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镇江市烟草专卖局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同时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口腔健康知识宣传讲座和义诊活动。市口腔医院“小白牙”志愿者一直致力于实现“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初心,以自己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杨扬)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