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镇江人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2 09:24 来源:今日镇江

金山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意见”,实现货币信贷政策的精准滴灌,充分发挥“支农支小”的经营理念,通过开展“金融惠企业大走访”和“金融支持产业强市”活动,访需求、问难处、送资金,切实改进和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高小微企业融资精准度和获得感。10月30日,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党支部、镇江农商银行辛丰支行党支部联合辛丰镇政府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活动当天,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孙雯及货币信贷科党支部的党员等参加活动人员,来到丹徒辛丰镇,对镇江振凌刷业有限公司、镇江润茂钢球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公司概况,参观公司生产车间。随后,参加活动人员与辛丰镇的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镇江农商行还现场向部分小微企业发放了贷款。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和经营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并提出了金融服务需求。农商行领导根据企业实际经营情况,提出了合理建议和服务承诺;丹徒区政府领导和辛丰镇政府对银企双方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人民银行领导对银企双方提出合作要求。(宋静 胡四荣)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