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永远的乡愁”摄影大赛颁奖

上百幅作品传递地名文化之美

2018-11-06 00:37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共同举办的《永远的乡愁——镇江诗话地名文化展》摄影大赛结果揭晓。经过专家评审,入围比赛的100多幅满含乡愁色彩的摄影作品中,52幅作品脱颖而出,美丽的作品传递出了我市的地名文化之美。

据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应征作品近1500幅,其中有106幅作品入围。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以及优秀奖40幅。本次参赛的作品内容涉及全市街巷、山体水系以及桥塔寺楼等多个方面。活动参与者用镜头定格出了地名的美,传递出了地名文化的信息。摄影展现场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和市民驻足观赏。

据了解,这次共有80幅入围的诗词地名摄影作品在市行政中心市民大厅展出,展出结束后,将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三进”活动,不断展示镇江诗词地名文化的独特魅力,让更多镇江人领略古典诗词之美,畅叙历史地名之情。 (王露 时凯 汪卉)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