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小型面包车改装成“加油车”?

司机称拖着一车油心中很害怕

2018-11-07 00:46

10

金山网讯 擅自在机动车内装有一个柴油的油桶,还配备加油枪、油泵等设备,殊不知这种“加油车”俨然是一颗流动的“炸弹”。日前,这辆涉嫌非法改装的“加油车”已被依法查获,及时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目前,这辆非法改装的流动“加油车”和驾驶员,已移交辖区丹阳延陵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当天,丹阳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副队长李国才带领2名辅警,正在241省道与南二环红绿灯处执勤。突然,李国才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涉嫌违法加油,遂上前进行检查。

经检查,李国才发现该车驾驶员闵某,竟然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于是,李国才立即将该车引导至不妨碍通行的地方。通过仔细检查,李国才发现面包车上装有加油机一台,电瓶一只,一只大桶里装有柴油,同时,还发现车上有加油三联单一本,账单记录从10月20日至查获共加柴油350多升。

经调查,闵某系某工程队的员工。据闵某交代,他是按照老板要求为该工程队的大型挖掘机进行加油,加油设备和柴油均由老板提供,面包车是他自己所有,改装成“加油车”。闵某还称,其实他自己心里也很害怕,因为工地坑洼不平,担心一不小心车辆就成了“炸弹”。

在此,警方提醒,非法改装私自运输、销售汽油不仅违法,而且是非常危险的行为,一旦发生事故或遇到明火,后果将不堪设想。 (虞瑜方 朱美娜)朱美娜 摄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