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轿车后溜撞倒公用电话亭

电信:移除电话亭消除隐患,后期重装

2018-11-07 00:48

金山网讯 昨天有读者向京江晚报报料,上午11时左右,在电力路与新马路交界处的东北方向,一辆汽车将人行道上的公用电话亭撞倒,车主开车离去。

11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公用电话亭往西倒下,有一段倒在马路上,来往骑车人纷纷避让。电话亭的玻璃碎了一地,电话亭上还有一只垃圾箱。

记者在现场遇到了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工作人员尹先生,他说维修人员正在赶往现场,从撞击程度看,应该是汽车撞击所致。他正在联系工作人员调取电信公司门口的监控寻找线索。尹先生说这只垃圾箱是在电话亭附近的,至于为何倒在一起,还待进一步调查。

尹先生说,当务之急是将电话亭移走消除交通障碍,如果能维修的话现场就修,不能修的话会更换新的。如果换的话,一座电话亭成本就要1万元,加上人工等其他费用,需要2万元。

下午4时左右记者联系尹先生,他说3点多钟维修人员已将公用电话亭移除,并清理了所有玻璃碎渣,还用水泥填平地面,防止路人磕绊,维修人员将垃圾箱放回原位,并拨打12345请相关部门前来处理。尹先生说,经检查,电话亭玻璃损坏、金属框架略变形、有些电子设备淋雨损坏,他们会将设备修复,等天气好了再原位复原电话亭。

尹先生说,公司门口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驾驶大众黑色轿车倒车时下车查看,这时车子后溜,撞倒了电话亭,电话亭顺势带倒了垃圾箱。之后男子开车离开,视频上看不清车牌,目前尹先生已报警处理此事。(记者 张驰川)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