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天气将短暂转好 10日降水卷土重来

2018-11-08 00:49

金山网讯 湿冷的感觉一点儿都不舒服,昨天最低气温为13.4℃,可最高气温只有14.2℃。今天晚些时候降水有望停止,9日天气短暂转好,10日雨水会卷土重来。需要提醒的是,今天气温依旧低迷,注意保暖。

昨天立冬,但并不意味着就此入冬,一般连续5天日平均温度低于10℃才为入冬。根据气象资料分析,全市8日白天阴有中雨,夜里到9日天气短暂转好,10日、11日又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12日到16日以云系变化为主。

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和降水共同影响,今天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只有14℃左右,9日起气温有所回升,一直到15日白天最高气温预计都在17℃到18℃。

气象专家提醒,此次的冷空气过程只能算是个“标配版”。11月份是全年冷空气活动最为频繁的月份之一,预计11月中下旬还将有规模更大、强度更强的冷空气来袭,所以小伙伴们的保暖装备一定要提前到位,才能抵御住“杀伤力”强大的寒冬哦。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小雨渐止转阴,东北风4-5级,最低气温10℃到11℃,最高气温13℃左右;9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6℃到7℃,最高气温17℃到18℃;10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8℃左右,最高气温17℃到18℃。(王小月)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