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联合人行进校园开展主题班会

2018-11-08 19:18

QQ截图20181108191418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知识普及质效,更好地教育引导学生培养信用文化,11月6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团委与人民银行镇江中心支行走进润州实验小学,开展“聚诚信 话成长 正少年”主题班会。

活动中,镇江人行的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了人民银行的发展历史,宣传和普及了杜绝使用假币、珍爱信用记录等方面的重要性,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参与课堂互动。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的青年员工也为学生准备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普及小讲堂,从讲述钱币的演变历史入手,普及银行卡安全、投资理财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学生要树立积极向上的金融理财观念和诚信文化意识。而来自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的青年志愿者则向学生们现场展示并教授了点钞技能和假币识别技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仔细观察模仿点钞的指法,还相互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不诚信者行不果,守诚信者天下行。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校园诚信文化的培育,提高了广大师生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度,为营造社会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做出了有益贡献。(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