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信用卡被盗刷 嫌疑人是闺蜜

2018-11-09 00:06

金山网讯  不久前,一名女子来到七里甸派出所报案,称她的信用卡被盗刷4万元。民警经过侦查发现,嫌疑人竟然是她的闺蜜。

报案人名叫张慧(化名),先前她正在浙江游玩时,突然就收到自己信用卡的扣款短信。接着赶紧翻找信用卡,才发现信用卡失踪。半个月后,她返回镇江立刻进行了报案。张慧表示,她的信用卡一直在包里,平时都会随身携带。

民警详细了解事情经过后得知,张慧的闺蜜徐媛媛(化名)曾经找她借过钱。因为关系密切,张慧将信用卡密码告知对方。

民警认为徐媛媛有重大作案嫌疑,日前,当嫌疑人正像往常一样起床,突然有人敲门。打开门后,她发现了两名身着制服的民警,立即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讯问。经审查,徐媛媛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徐媛媛是某足疗店技师,工资不高,但花钱大手大脚,喜欢追求奢侈品。因工资不足以支撑她的物质追求,所以她便四处借钱。她的信用卡及蚂蚁花呗早已刷爆。恰逢还款日,她手头又没有钱偿还,她就想到了盗刷好友张慧的信用卡。为此,她一直伺机盗取张慧的信用卡。

在一次聚餐时,徐媛媛将张慧约至某饭店吃饭。其间张慧前往饭店卫生间,将包放在了凳子上,徐媛媛就利用这个机会,找到了这张“熟悉”的信用卡,并揣在了自己的口袋里。

目前,徐媛媛已被润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何鸿彬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