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洛克汉普顿市政府代表团在镇开展专题对接活动

2018-11-09 00:12

金山网讯  前天,我市与澳大利亚洛克汉普顿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昨天,市外办为友城安排五场专题对接活动,以此加深两座城市合作与交流。

昨天,洛克汉普顿市副市长托尼·库伦率代表团一行对我市进行参观访问。代表团先后前往市教育局、部分初高中,就教育合作进行交流;与市卫计委、江大附属医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对接交流,商讨医疗合作项目和专业人员培训等事宜;与市商务局、贸促会及我市农畜产品加工企业、进口商进行座谈,探讨两市在农业、农副产品、畜牧业、贸易进出口等方面的合作商机;与市文广新局、旅委进行座谈,推进洛市派遣驻地艺术家来我市进行文化、工作交流的项目,推进两市互建“VR”旅游项目,通过虚拟现实,让两市老百姓门不出户就能领略对方城市的风光、文化、习俗、发展和目标。

最后,洛克汉普顿市政府代表团来到镇江报业传媒集团,探讨两市地方媒体宣介对方城市、互派记者采风等合作事宜。镇江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王红卫对近年来集团发展与转型情况作详细介绍,并表示集团会利用自身主流媒体优势,为友好城市做好宣传与推介。托尼·库伦对我市各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提供的资源表示感谢。 (记者 谭艺婷)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