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表彰会召开

2018-11-09 00:12

金山网讯  昨天,镇江市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表彰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受到表彰的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记者节的设立,体现了党中央对新闻工作者的亲切关怀,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新闻工作者的尊重,新形势下,新闻工作者的角色更重要、使命更神圣、任务更艰巨。要牢牢坚持新闻工作的党性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引领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发挥新闻工作的服务功能,当好凝聚思想的“信号塔”、鼓舞士气的“司号员”、党和群众的“连心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坚守新闻工作的职业操守,坚持新闻良知、贴近群众、清新文风,不断创造出无愧时代的精品好稿;努力锤炼过硬的业务本领,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练好扎实的基本功、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表彰了第十七届“镇江新闻奖”获奖者、2018年“走转改”先进个人,4位记者代表围绕“好记者讲好故事”作了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扬中开展了“走基层 看改革 谋发展”——镇江市级媒体集中调研采访活动,先后现场采访了光伏博览馆、电气工业品城和新坝镇新治村。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