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建行猪年压岁金9折秒杀活动即将开启

2018-11-09 18:58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中国建设银行将于11月14日-16日举办压岁金系列之五《中国建设银行猪年压岁金》上市首发9折秒杀活动。这标志着建行黄金压岁钱一年只有一次的福利正式开启。

建设银行于2015年起以十二生肖文化为主线,以宣导社会正能量为目标,每年选取孩子们喜爱的卡通偶像,为孩子专属打造黄金压岁钱,陆续推出了系列化贺岁产品。今年,建行特邀麦兜插画创作者麦家碧女士亲自绘制压岁金主形象,让单纯开朗、勇敢追梦的全民偶像麦兜,在祝福宝贝们快乐成长、诸梦圆圆的同时,也为小朋友们传递“乐观与梦想”的正能量主题。

据了解,AR智能科技和互动体验是今年压岁金的一大亮点。在工艺方面,《中国建设银行猪年压岁金》运用了镭射彩印工艺,让鲤鱼、灯笼、热气球、飞机都鲜活了起来;小朋友搓搓压岁金上的橘子,还有橘子香,这是香味油墨带来的惊喜;麦兜AR出镜互动,温情满满;还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四款实体换装贴纸,让小朋友们亲手帮麦兜穿上“梦想战衣”,下载App扫描换装后的压岁金,就与不同职业的麦兜互动;家长还可以打开App扫描压岁金包装背面的二维码,为孩子录制祝福视频,上传后小朋友微信扫码可直接观看。猪年压岁金科技感和互动性超棒,切切实实做到了从视觉到嗅觉,为小朋友们打造一张好看好玩的黄金压岁钱。

为感恩回馈广大建行客户,猪年压岁金仍继续推出十套装的“梦想大礼包”,每个礼包内有一张刮刮乐抽奖卡,奖项设置有4999元现金红包等多重梦想大奖。自即日起至11月13日,凡通过建行江苏省分行“猪年压岁金”预约通道提前预约,并在秒杀期实现购买的客户,可获得龙支付“一分购”活动资格,建行还寻找与麦兜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客户,报名参加活动,前50名客户可免费获得猪年压岁金一套,先到先得,未获奖的有缘客户,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到网点领取麦兜公仔一个。凡通过柜面、手机银行、微黄金等渠道购买的客户,有获得龙支付“一分购”活动资格。(蒋建国)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