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国内专题 2018国际进口博览会 新闻

进博会背后的保障力量 |采购商意欲当场下单1亿元,没想到这么快有生意的美国企业竟然没准备合同。还好有他们在……

2018-11-10 13:04 来源:文汇报

11月8日一早,进博会法律服务团1号工作点迎来了一名焦急的咨询者: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采购商仲先生在展会上看中了一部美国品牌的游艇,想现场下订单批量采购。谁知这家美国参展商并没有预计到展会过程中就有人购买,没有准备合同文本。

“采购金额高达1个亿,不签合同我可不敢买。”仲先生想以最快的速度找到靠谱的律师,帮忙草拟一份采购合同。

法律服务志愿者程苏很快找来了正在中心值班的史军律师。史军详细了解了商品型号、采购价格以及交割方式等具体采购信息,承诺:“下午2点前,我会把合同文本电子版发给您,您如果有什么补充内容,我再来修改,今天闭馆前肯定让您拿到合同定稿。”他还表示,“我们是志愿者,在进博会法律服务清单范围内都是免费服务。”

1亿元的采购意向就这样安全达成了。

http://wenhui.whb.cn/zhuzhanapp/sjzggjjkblh/20181109/223587.html?from=singlemessage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