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国内专题 2018国际进口博览会 新闻

防弹材料制成的行李箱仅重1.68公斤,进博会上的创新尖货让出行更美好

2018-11-10 17:42

“没想到,行李箱竟然能这么轻!”“这箱子哪里有卖?多少钱一个?”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两天迎来社会团体观众参观,在“高大上”的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内,杜邦展台上首发的一款仅重1.68公斤的超轻行李箱,吸引了许多参观者围观。

这只银灰色的箱子外表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它由杜邦公司凯芙拉(Kevlar)团队和润米科技旗下的年轻品牌90分共同发布,也是首个将新材料凯芙拉运用到行李箱制作的产品。20寸的登机箱仅重1.68公斤,即便拿钥匙等硬物划过,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http://wenhui.whb.cn/zhuzhanapp/sjzggjjkblh/20181110/223657.html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