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公交22路42路将调整线路

受全封闭施工交通管制影响

2018-11-12 00:47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运管部门了解到,石韦路石马中学附近路段改建工程即将展开,改建期间施工路段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0时至2019年1月20日24时。管制期间,市公交公司将临时调整公交22路、42路的线路。

据了解,公交22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为大东公交站-原线-243省道-石韦路-韦岗温泉。调整后临时撤销华夏制漆、石马(煤安公司)、石马西站、黄埝岗、韦岗修理厂、韦岗共6对站点。

公交42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为火车站南广场-原线-243省道-石韦路-韦岗温泉。调整后临时撤销华夏制漆、石马(煤安公司)、石马西站、黄埝岗、韦岗共5对站点。

上述线路调整后,首末班时间及大致行车间隔保持不变。(徐佳逸 沈湘伟)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