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老太错走30公里路民警帮忙找到女儿

2018-11-13 00:51

金山网讯 前天,丹阳市珥陵镇大施村一位七旬老太太,到邻居家串门时老年痴呆发作,几十米的路程竟走岔了,多走了30公里路,晚上来到了丹徒区宝堰镇的古塘村。丹徒区公安局宝堰派出所社区民警接警后经过耐心询问和多方查找,终于联系上老人住在丹阳市区的女儿,深夜11时许,老人被连夜接回。

宝堰派出所办案民警李高俊告诉记者,当晚8时30分,他接到村民报警称,一陌生老人滞留在宝堰古塘村,大家都为她的安危担忧。他立即驱车赶到事发地点,只见古塘村老年协会门口坐着一位老太太,经询问,老人说话吐词不太清楚,说不清自己的年龄和家庭住址。

李高俊估计老人患有精神类疾病,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用手机“蓝信人像识别系统”对老太进行拍照比对,初步确认了老太的住址与身份。接着,又通过警方的警务平台联系到了老人的女儿,原来老人家住丹阳市珥陵镇大施村,今年70岁,平时患有轻微老年痴呆,当天因为发病走了这么远。 (李国平 郑丽萍)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