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工行镇江丹阳支行克服网点升级改造困难多举措提高服务质量

2018-11-14 09:18

金山网讯  近期,工行镇江丹阳支行营业室进行了网点装修改造,在搬至临时办公地点(支行二楼)营业期间,网点负责人持续对网点硬件实施、服务环境进行重点检查和关注,并进一步加强营业网点服务管理,特别是在客户客户引导、识别分流、柜面及大堂服务上提出新的服务要求,确保业务服务高质量正常运行。

一、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关系。网点要求各岗位员工耐心细致地做好柜面及大堂服务。对经常来的熟客,多打招呼,多沟通交流,拉近距离。对待带有情绪的客户,要保持耐心地完成业务办理。与此同时员工需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善于处理负面情绪。要求柜员及大堂服务人员要对等候区客户的情绪变化时刻保持关注,在察觉到客户变得不耐烦的初期,柜员及客服经理应及时安抚,妥善予以处理。客户越是催促,服务就越要更加耐心、细致,避免由于心急而做错业务导致客户满意度的再一次下降。

二、柜员走出柜台,充分利用智能机具分流业务。在搬至临时营业大厅营业期间,因柜台数量限制,我网点减少一名柜员,增加到大堂的服务中去,虽然柜面员工数量减少了,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柜面的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主要原因就是,增加一名机动的客服经理,更加高效充分地使用了智能机具,提高了分流率。同时,增加了一名大堂服务人员,增强了大堂的服务和营销功能,客户感觉很温馨。

三、加强服务管理培训教育。网点负责人作为服务工作第一责任人,在更换了办公环境之后,及时对员工加强了日常管理。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督促柜面及大堂员工对于服务标准的学习和巩固,组织柜员进行服务行为、沟通技巧及应急处理等学习培训。通过不定期抽查监控录像等方式,对全行员工的服务工作进行点评和提示,形成良好的优质服务风气和氛围。

四、强化责任落实,完善考核机制。制定营业网点服务质量考核办法,按月度和季度评选网点服务明星。对被评选为服务明星的员工给予奖励。同时,也对被客户投诉,上班期间有违规行为,引起服务质量下降或客户不满等事件,第一时间明确责任人,进行教育并予以相应服务处罚。(陈功)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