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男子因沉迷手机赌博手头吃紧,尽去盗窃电瓶车贴补生活

2018-11-14 11:18

金山网讯 11月7日下午,润州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在朱方路附近抓获一名盗窃电瓶车犯罪嫌疑人王某。

微信图片_20181114112501

在审讯中,王某交待,11月1日上午,其在朱方路某超市门口采取顺手牵羊的方式盗走一辆钥匙未拔的电瓶车。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是谈到作案动机时一直遮遮掩掩。

随后办案民警在其手机内发现大量的赌博软件,而王某本身在一个商店内打工,每月4000元左右的工资,难以支撑庞大的“日常开销”。

微信图片_20181114112512

在与民警进一步的谈话中,王某逐渐敞开心扉。原来,王某已经沉迷手机APP赌博多年,虽然有着稳定的收入,但是生活仍然过得十分窘迫。

当天上午,在吃早饭的路上,王某发现路边停放了一辆钥匙未拔的电瓶车,正好最近手头很紧,一时起了“贪念”的王某便将电瓶车盗走“补贴生活”。在民警的法制教育下,王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讯问中留下来悔恨的泪水。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张航)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