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糖尿病日开展爱心义诊

2018-11-14 20:34

IMG_0258

金山网讯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党支部联合门诊医技支部、肝科支部组织专家走进丁卯社区江南世家小区开展糖尿病日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IMG_0290

在义诊现场,设立了专家义诊区、血糖筛查区和血压血型测量区,有内分泌科医护专家现场就诊、答疑解惑,现场提供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血型、口腔体检等。对血糖高的居民糖尿病专科护士给予现场指导,并指引病人到主任医师处进行相关检查及咨询,并发放医院编印的《糖尿病健康知识宝典》手册等。

IMG_0191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糖尿病已经成为现在疾病中的第二大“杀手”。有关专家提醒,引起糖尿病的风险因素,都与日常生活习惯息息相关,因此,健康规律的饮食习惯和适当的运动是控制、预防糖尿病的有效方法。

IMG_0381

本次活动宗旨是引起人们对糖尿病的认识,开展社区的糖尿病宣传教育活动,唤起社区居民对糖尿病的认知,及时发现和治疗糖尿病,减少并发症发生。(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