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电三轮横穿马路被小客车撞翻

2018-11-15 00:07

金山网讯  11月13日8时15分许,在243省道句容市郭庄区域的长坝桥地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一外地老大爷驾驶电三轮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疾驰的小客车撞翻,致两车受损,幸好电三轮驾驶人只是受点轻伤。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郭庄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处置。经调查,涉事电三轮驾驶人丁某,男,今年68岁,安徽人。涉事小客车为苏L号牌,驾驶人梅某,男,今年27岁,句容后白人。

民警经过调查了解并调取了涉事小客车的行车记录仪,还原了事发惊险一幕。事发时,梅某驾驶小客车沿243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正逢丁某驾驶电三轮从中间绿化带的破损缺口处穿出来,丁大爷没有观察路上车辆情况,径直横穿马路,梅某躲闪不及,小客车将电三轮连人带车撞翻在路边,致两车受损,幸好丁某只是受点轻伤。 (张正龙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