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工行镇江分行荣获银行业协会柜面服务明星评选大赛最佳团体表演奖

2018-11-15 13:31

金山网讯  11月8日,镇江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了“树匠心精神,展服务风采”为主题的柜面服务明星评选大赛,工行镇江分行组成的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全市银行业展示了新一代工行员工的风采,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最佳团体表演奖。

该行在比赛前进行了精心准备,特别是在情景演练这个团体项目上,代表队员们利用每天晚上的下班时间排练,分行领导们利用休息时间观看排练情况并给予指导意见。

在剧情、角色、台词、装扮、场景和音乐每一处细节上都用心雕琢,力求用“匠心精神”在舞台上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凭着赛前精心的准备和现场稳定的发挥,该行参赛选手在情景演练环节获得了全场的一致好评,并以较大优势包揽总分前两名。(林晨)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